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邵雨薇強調單身 跟張立昂比較少聯絡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和張立昂日前合作戲劇傳出假戲真做,除贈送生日禮外,兩人二度外出看電影也被拍到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邵雨薇談到張立昂,坦言「比較少聯絡了」,今邵雨薇出席《可惡!把我的青春還給我!》開鏡記者會,透露和張立昂較少聯絡且「大家都很忙,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」,更強調自己真的單身。

酷瞧《可惡!把我的青春還給我》開鏡; 演員邵雨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邵雨薇強調自己單身嘆,現在藝人要談戀愛真的很難,「工作時間太不穩定了,很難約在一起」,日前張立昂骨折,邵雨薇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,表示和張立昂已經一個多月沒見面,「和他一直都是朋友,大家真的都好忙」。

酷瞧《可惡!把我的青春還給我》開鏡; 演員邵雨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最後邵雨薇大聊往日的學生時光和制服戀情,邵雨薇透露在穿著制服的國三,人生第一次鼓起勇氣向學長告白,不料邵雨薇完全被打槍,女神牌在國中完全失效。酷瞧《可惡!把我的青春還給我》開鏡;演員張珀榕(左起)、邵雨薇、徐韜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