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舊愛爆雙喜! 隱婚曬戒迎新生兒

前「全女郎」萬茜,今傳出產女消息。(翻攝自萬茜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萬茜2015年拍攝《青田街一號》時,結識同劇男主角張孝全,當時還被拍到出入張孝全住所,不料這段相差2歲的姊弟戀不到1年就玩完。期間萬茜一直沒有緋聞對象,今(10日)卻在微博放上嬰兒影片,並寫到「殺青了,是個姑娘」,公布產娃喜訊。

萬茜曬出女娃和婚戒。(合成圖,翻攝自萬茜微博)今年8月就傳出萬茜懷孕的消息,不過因萬茜從未與人傳緋聞、也沒有宣佈結婚訊息,因此懷孕一事被當作是謠言。不過在今日萬茜po出的影片中,可見無名指戴著戒指的片段,證實已經成為人妻。此外,萬茜還放上寶寶的半張臉照片,長長的睫毛呈現在畫面中。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萬茜於9日上午在上海誕下女兒,寶寶體重達2859公克,除了順產時承受較多痛苦外,現在母女平安,據悉,萬茜的老公是圈外人,所以她不願透露太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