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后噴淚連飆20場哭戲! 竟被力拱轉戰金馬獎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]A-Lin最近發同名新專輯,新歌《最佳男主角》以嘲諷方式講述劈腿,MV一播出便引起熱議,A-Lin透露近20場哭戲的眼淚「攏洗金ㄟ 」,還被工作人員封為「歌壇劉雪華」,她笑說:「演員真的好辛苦,哭一場戲比唱一首悲歌還累!」粉絲看完也紛紛拱她轉戰金馬獎。A-Lin新歌MV中的哭戲,場場來真的。(索尼提供)

A-Lin近來工作滿檔,拍攝MV當天她中午才飛回台北,下午便開始馬不停蹄拍攝到凌晨4點,收工後又秒飛出國,僅停留18小時就拍完,相當敬業,工作人員也笑稱她「轉個機就拍一支MV」;A-Lin哭了近20次,即使導演喊卡後,仍繼續哭到忘我,工作人員準備的眼藥水完全沒派上用場,讓MV男主角高英軒都忍不住直誇:「A-Lin的表演,除了驚嘆之外,還是驚嘆!最佳女主角,實至名歸。」A-Lin新歌以經典嗓音唱出劈腿的情緒轉折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