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乃從」真的和好了 有望同台重演國罵事件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和唐從聖日前爆發出「乃從之亂」,引起大眾沸騰討論,今唐從聖和郭子乾錄製TVBS《小燕有約》,暢談人際關係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唐從聖下月將和徐乃麟將在企業尾牙正面交鋒,更賣關子說「舞台上也許重演那段,但攻守交換,才有趣味。」唐從聖和郭子乾上節目談人際關係。(TVBS提供)

錄製節目過程中張小燕透露徐乃麟曾為此事落淚,徐乃麟說「新聞出來後第3天,老婆寫簡訊告訴我,女兒看了新聞難過。」徐乃麟因拖累到家人而落下男兒淚,直講「其實我很感謝發生這事,我像醒過來似的,學了一課。」唐從聖更說,兩人通了電話後言歸於好,徐乃麟也問「願不願意在一個活動上同台?」但是自己剛好喬不出時間,所以沒成。唐從聖表示和徐乃麟和好,透露會同台。(TVBS提供)

唐從聖透露最近一個私人企業找他做尾牙,對方也提出和徐乃麟同台的想法,「我打給他,結果時間上喬好了,就決定合作了。」徐乃麟今開錄中天《碰碰發財星》表示「對,都談好了,下個月底,我們早就沒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