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對頭綾瀨遙 深田恭子爭做地方的媽媽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一直把天然萌的綾瀨遙當作死對頭,沒想到兩個人最近竟然都演了「人妻」角色,讓這番戰火更加白熱化。

深田恭子。(翻攝自深田恭子IG)

綾瀨遙正擔綱演出NTV 電視台新劇《太太,請小心輕放》收視跟口碑都不錯,在昨晚播出的第六集中,綾瀨遙更是在小鎮上發生的殺人事件大顯身手,收視率達12.9%。綾瀨遙(右)在新劇當中扮演正義人妻非常活躍。(《本能寺大飯店》劇照)

由於深田恭子跟綾瀨遙屬同一事物經濟所,因此兩人爭做一姐的心結早已盛傳,當綾瀨遙演出《太太,請小心輕放》扮正義人妻獲得好評之後。深田恭子當然不能輸。

所以她宣布將在明年1月演出富士電視台新劇並擔任主角,這次她合作的對象是曾經在大河劇《平清盛》就跟深田恭子扮演過夫婦的松山研一,這不但是兩人二度合體,深田恭子也將挑戰演出一個為了想懷孕而積極造人的太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