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MA邀大咖 梁朝偉婉拒出席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樂壇年度盛事《MAMA頒獎典禮》活動進入倒數計時,出席名單公開越來越多。繼EXO、防彈少年團BTS之外,大會今(9)早宣布新婚的宋仲基也會出席。梁朝偉婉拒出席《MAMA》。(翻攝自梁朝偉微博)

根據南韓媒體《TV Report》報導,「大長金」演員李英愛也將出席《MAMA》香港站,雖然一度傳出香港影帝梁朝偉也是座上嘉賓,不過梁朝偉已經婉拒此項邀約,但李英愛方面則確定出席。李英愛確定會參加《MAMA》香港站活動。(翻攝自SBS)

由於《MAMA》每年都會刻意邀請港星擔任嘉賓頒發獎項,前年與去年邀請到的都是大咖,分別為周潤發和黎明,今年梁朝偉拒絕之後,下個人選會是誰令人玩味。

而目前頒獎典禮確認會參加的其他藝人還有:金材昱、鄭麗媛、南柱赫、宋智孝、金玟錫、金裕貞、安宰賢等人將前往香港。

新婚的宋仲基也將參加《MAMA》香港站活動,只不過他的身份究竟是「主持人」還是「特別來賓」尚未獲得肯定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