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無所畏懼 歐陽娜娜:我不是公主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在「星二代」當中歐陽家的姐妹花算是赫赫有名,歐陽娜娜即將迎來自己的第六部電影《機器之血》,不但規模大,而且她也首次挑戰武打戲。

歐陽娜娜想藉著自己的作品傳遞勇氣給大家。(《Citta Bella Taiwan儂儂》提供)

歐陽娜娜給人的感覺就是年輕、自然、不做作,先前頂著個音樂家光環,讓人忘記他在眾多電視劇、廣告、MV、單曲、專輯、配音作品,現在回頭仔細一算,這個小妞還做了不少事呢!

在新一期的《Citta Bella Twiwan儂儂》當中,出道才兩年的歐陽娜娜,已經展現出大將之風,她說:「要問我幾歲進入這個圈子,還真說不出來,因為身邊都是公眾人物,可以說我就是在這世界長大。」

說起學生生活,歐陽娜娜特別佩服陳庭妮。(《Citta Bella Taiwan儂儂》提供)

今年才17歲的歐陽娜娜,面對了來自各界的不同批評,已經練就了不被流言蜚語影響的「歐陽大膽」。歐陽娜娜身為星二代,年紀又輕,一舉一動往往都成為眾所矚目焦點。對此,歐陽娜娜表示:「每人都是獨一無二,我只是大膽一點,沒選擇別人口中的『在對的年紀做對的事』。」她接著說:「好的家庭、機會都是上天給的,我很相信機運,但沒有努力也不會成為現在的我。」

歐陽娜娜十分清楚出生在歐陽家,資源機會多,卻也有很多眼睛等著看你的表現,要做,就硬是要比別人多做一分。演員之路對歐陽娜娜來說,就像是賭一把。既然機會來了,歐陽娜娜豈有放棄的道理。歐陽娜娜以「大膽」形容自己的選擇。(《Citta Bella Taiwan儂儂》提供)
歐陽娜娜面對他人眼光已經練就「不壞之身」。(《Citta Bella Taiwan儂儂》提供)

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