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淫媒開400萬伴遊 落選港姐爆氣「尊嚴不止這個價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港星李美琪外型甜美,2015年以落選港姐身分進入演藝圈,因家中經營牛雜麵店,有「牛雜妹」封號,近日遭淫媒詢問飯局價,除了狠拒對方,還爆氣說:「人生和尊嚴也不止這個價。」


李美琪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李美琪日前透露,收到淫媒提出過夜飯局邀約,並以私訊方式開價港幣50萬元(約台幣200萬),她直接拒絕,還向對方說:「不了,我年紀小,怕被騙,爸媽說我辛苦命,只能靠自己努力賺,你家公子要想找機會認識我,就安排其他演藝工作給我吧,我不是那種出飯局吃飯賣身的的人,你要身體,很多女人可以,但我不行,謝謝你家老闆賞識。」

淫媒踢鐵板後,突然加碼至100萬(約台幣400萬),想藉高價利惑,沒想到李美琪還是不為所動,甚至還說:「100萬我不缺,我的人生人生和尊嚴也不止這個價。」她事後向港媒表示,用高價利惑出席飯局,對女性相當不尊重,也有侮辱之意,已和公司商量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有淫媒向李美琪提出過夜飯局邀約。(合成圖,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