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捲入醫師及富商?郭宗坤女員工感情蜘蛛網長這樣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驚爆婚變,廚師老公郭宗坤遭爆偷吃女員工Moe,柯以柔不堪大哭,昨周刊起底Moe,指她身分是台日華僑,是先甩掉男友才投奔郭宗坤,這讓各界更加嘖嘖稱奇,郭宗坤真是魅力頗大。

柯以柔(右)、郭宗坤婚姻崩壞。(公視提供)不過本報讀者加碼爆料,指該名M女情史豐富,原有一名醫師男友,另也有富商男友,這樣算起來郭宗坤屬廚師男友。對此昨郭宗坤未回訊息,電話未接。

郭宗坤與柯以柔婚變持續延燒,其中最讓外界傻眼就是洗衣服,因郭宗坤不爽柯以柔結婚都都沒幫他洗衣,昨鄭弘儀錄《新聞挖挖哇》,他說平常衣服都是老婆洗,哪天若要自己洗衣,就知道絕對婚姻出問題;前主播蕭彤雯則建議郭宗坤可找傭人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