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腥夫廚師服 全由小三代勞搓洗

柯以柔(左)和郭宗坤恩愛景象難再見。(資料照,泰迪星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柯以柔嫁給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6年,他卻被爆與女員工Moe過從甚密,新聞喧騰數日,他發聲明否認婚外情,但誇張的是,因為柯以柔不想幫郭宗坤洗衣,外傳竟然都是小三代勞清洗。

據了解,郭宗坤日前曾反擊外遇疑雲,還抱怨柯以柔沒照顧他、沒幫他洗衣服,《壹週刊》接獲郭宗坤餐廳離職員工爆料指稱,郭宗坤的廚師服幾乎都是Moe在洗,「有次Moe沒馬上曬,我還幫她拿出來放籃子,就看到繡著『坤』字男生廚服。」

外傳郭宗坤還曾送定情酒給Moe,瓶外仕女圖像就是Moe,郭的友人則反駁,那只是「實習禮物」,但離職員工卻說當初柯以柔生完么女「小檸檬」後還在坐月子,郭宗坤就帶著Moe出國做酒,2人早已交情匪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