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以為他還在演」 昔日瓊瑤小生跳海救孫險溺斃

雲中岳拍《飆風老爹》卯足全力傷痕累累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男星雲中岳,演過多部瓊瑤小說跟武俠電影,他拍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《飆風老爹》,打趣稱以前只要帥氣跟女主角談情說愛,年紀大了就得靠苦力才能賺,片中一場「跳海救孫」的戲,水性好的他不敵大浪,差點溺水,心有餘悸表示:「那幾秒像幾分鐘,腳踩不到地,感覺有兩層樓深,真是差點小命都沒有了!」

該劇由雲中岳、易正聲、柯朋宇、金凱德、郭彥甫、陸明君等人主演,描述技術高超的潛水教練徐大偉(雲中岳飾),與家人關係疏離,18年來獨自在墾丁生活;18年後突然出現三個孫子,原來是女兒有要事無法照顧,只好委託徐大偉協助,逼得徐大偉開始學習珍惜得來不易的家人。

雲中岳拍《飆風老爹》跳海救孫,差點溺水。(緯來電影台提供)雲中岳回憶跳海拍攝過程,他原先站的地方,水深只到腰部,但一個浪頭過來,他瞬間被拉入水底站不起身,只能一手緊抱孩子,另一手奮力揮,一上岸合作演員郭彥甫立刻說:「雲哥,我們當下以為你還在演,看到你伸手求救才知道出事了。」也因為這場溺水的戲,緊接著拍攝水中潛水的戲,讓他膽顫心驚,「那場戲因久沒游泳加上溺水的陰影而有點怕,十米深,光聽到水聲我就抖了,真需要收驚了。我以前可是游泳400公尺四式混合,可憋氣一分鐘,這場戲只拍兩次就OK」。

他為拍該片下墾丁2周,透露出發前最掛念老婆,「我跟她從沒分開超過一個禮拜」,當初險溺水也不敢跟愛妻說,「她在我下墾丁的前一天,夢見我出事死掉」,就怕家人擔心;拍攝過程他掛彩連連,嘶吼戲太用力一度喉嚨受損,「不能說話,也無法喝水、口水一直流,沒法吞嚥,得用毛巾一直接口水」、嘴唇被可樂瓶敲傷,就連抱小孩也因撞到鐵架背部瘀青,一殺青他難掩思念,立刻飛奔回家見老婆,愛妻之情溢於言表。該劇26日晚間9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