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2500萬重新出發 男星把「這裡」增超大

敖犬新專輯造型大膽多變。(樂華娛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敖犬日前加盟新東家,近來也為他砸2500萬發新專輯《TRANSFORM*變》,這次敖犬從收歌、企劃、mv拍攝、造型創意、宣傳都全程參與,甚至還推掉2檔戲約,他感慨說:「在出道11年出個人首張專輯,感覺自己很像新人,挑戰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,也希望大家藉由這個作品,如同專輯名稱《TRANSFORM*變》一樣,看到我重新出發後的轉變!」

敖犬也把這3年來的低潮心情化為動力,寫成主打歌《I'm the best》,希望藉由歌詞能激勵大家要堅定自己信念;MV則呼應專輯名稱「變」為主題,不僅換上7種造型,更大膽嘗試龐克頭、黑人辮子頭,讓敖犬忍不住笑說:「這真的是頭一遭!因為我以前的髮型總是一成不變,而且弄好頭髮後就不想髮型師再碰;但這次聽從造型師建議真的豁出去,新的髮型嘗試讓我發覺自己的頭髮不同可能!」

為了要呈現坦然面對謾罵的意念,原本就有對大耳的他,還請造型師把自己的大耳朵再加大,敖犬則解釋:「我其實從小耳朵就大,也常有人笑我,所以我其實是不喜歡我的大耳朵,甚至在念書時還異想天開想去醫院做手術把耳朵變小!後來久而久之就習慣了!」敖犬沉寂3年發新輯。(樂華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