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餐店殺手爽榨惡老闆 D奶零工女星這麼說...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在雙北早餐店、小吃攤求職,面試時表現正向積極,錄取後便做出各種離譜行徑,包括重摔碗盤、乾洗蔬果、邊摳腳邊洗蔬果等,讓雇主無法忍受要求離職。她看準對方未幫員工申請勞健保,雙方調解時,揚言雇主若不給調解金就向勞工局申訴,每次獲2、3000元調解金,兩年來以此方式獲得約15萬元。小Call未來打算開早餐店,目前假日在吳宗憲的餐廳學習。(翻攝自臉書)

女星小Call過去為了開店曾在早餐店打工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被問起該事件看法,表示勞健保得看員工在店內的身分,領時薪的工讀生自然無相關福利。當時她在早餐店就是領時薪的「工讀生」,沒有勞健保,今年4月轉往吳宗憲開的燒餅店工作,主要上週末班,從早上7點忙碌到下午1點,時薪140元,負責外場工作如收銀、包燒餅等,是店內的「正職員工」,因此享有勞健保福利。

小Call在吳宗憲的店待了近8個月,扣掉請假時間,每月進帳約3、4千元,雖然不多,但累積了不少經驗,提到開早餐店計劃,她說:「有這個想法,但開店就像有了自己小孩,總是要好好照顧。」因為還有錄影工作要忙,只能從長計議。小Call未來打算開早餐店,目前假日在吳宗憲的餐廳學習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