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睡著短暫2.5小時變回自己 伊能靜妙用私密時刻

伊能靜把握時間,和自己獨處。(翻攝自伊能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趁著女兒小米粒睡了,伊能靜有2個半小時可以變身自己,看看米粒媽如何運用這短暫的2.5小時。

伊能靜大方公開她的私密2.5小時:「週一、週四Spa按摩、護理,週二、週三書店、咖啡館,寫字讀書,又或者就只是安靜的和自己在一起。」她謝謝生活規律的米粒,讓她可以不再那麼累,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時間。

安靜的和自己在一起,伊能靜認為這樣也很好。(翻攝自伊能靜臉書)

「等米粒睡醒,回去給她做點心,陪她遊戲學習,帶她去公園,傍晚她喝奶奶,我去運動,回來一起晚飯、玩、洗澡、睡覺」,伊能靜還說,週五固定跟兒子小哈利約會晚餐,週六則會去看電影,至於周日,則是固定給一對兒女做下午茶點心。

伊能靜偶爾也會喝杯咖啡自我放鬆。(翻攝自伊能靜臉書)

即使生活如此充實,伊能靜認為還是要有自己,還是要寵完2個寶貝之後,也寵寵自己,「畢竟生活一切的美好,都是妳無比堅定的心智,還有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來的」,對伊能靜來說,最需要感謝的,就是自己啦!

快要50歲的伊能靜,身材外貌依舊保持很好。(翻攝自伊能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