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退伍後工作變少 男星媽不解:電視都看不到你

JR在《真情之家》大方展現健美身材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JR」紀言愷所主演的三立8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,日前收視最高點落在他英雄救美打退小流氓,拉著富家千金奔逃的帥氣橋段,加上今年參與的兩部電影《樂獄男孩》、《紅樓夢》陸續曝光,重返戲劇之路開始逐步順遂,不過最讓JR開心的,則是「終於可以讓媽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」!

JR在《真情之家》大方展現健美身材。(三立提供)原來,JR自從退伍之後立志朝戲劇發展,因此減少綜藝節目的工作,反而最不習慣的,竟然是以前每天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兒子主持節目的媽媽。JR表示,剛回到戲劇演出行列的時候,接演周播又非要角的偶像劇,出現鏡頭不多,都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工作。

JR日前在育幼院辦慶生派對。(天晴音樂提供)JR堅持回歸戲劇,失去了很多機會,媽媽雖然支持,但也三不五時就提到:「怎麼電視上都看不到你啊?」直到現在《真情之家》上檔後,才終於又可以每天看到寶貝兒子,JR笑說:「終於讓媽媽有點事情可以做,可以追劇。」JR日前在育幼院辦慶生派對。(天晴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