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歌經歷職場顛沛 體悟「廝殺敵人要表現野性」

胡歌主演《獵場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歌、孫紅雷及胡兵主演的《獵場》睽違兩年終於要播出,該劇雖為職場劇,但胡歌仍有不少感情戲,他在10年的故事中經歷三段感情,更數度為情落淚大喊:「我做錯了什麼?」

胡歌在劇中有三段感情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胡歌所飾演的鄭秋冬,經歷職場顛沛到蛻變成為獵頭,對於演出該劇,他表示:「那一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,因為本身鄭秋冬這個人物就非常有正能量。」首度在職場劇中扮演獵頭,被問及對自己角色的解讀,他說:「我看過一本書說『人比狼高等,但是狼比人高貴』。」認為在鄭秋冬身上有一種狼性,職場如同戰場,必須有人的戰鬥力,跟敵人廝殺過程中,要表現出來你的野性,但是同時不能觸碰他的底線,他有高貴的精神。《獵場》11月6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。《獵場》由胡歌、孫紅雷及胡兵等人主演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