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遭嗆「算什麼男人」 癡情女子身分曝光

王力宏(中)遭女粉絲咆嘯,依舊面帶微笑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現身中國成都,遭自稱「王太太」的瘋狂粉絲咆哮,據查該中國歌迷名字是高瑞霞,多年來都是王力宏的瘋狂鐵粉,她曾殺到片場張貼「力宏,告訴大家我是你的妻子」公告,還曾用礦泉水瓶投擲正在演出的王力宏,瘋狂行徑不只一樁。

保鑣(左)連忙阻止自稱「王太太」的高女士(右)靠近王力宏。(翻攝自微博)來自中國的高瑞霞,這些年一直幻想自己是王力宏的妻子,最近又現身成都機場的出關處,她瘋狂大喊:「王力宏你算什麼男人,7年了。」對於她一直咆哮,王力宏仍面帶微笑,看來已見怪不怪。

保鑣連忙阻止自稱「王太太」的高女士(左)靠近王力宏。(翻攝自微博)據歌迷爆料,高瑞霞似乎有嚴重的妄想症,4年前就在各地「追殺」王力宏,包括在網上辱罵王力宏的太太王靚蕾與他的女兒,就連王力宏的經紀公司都曾發聲:「只希望警察可以幫助我們,可以發一張對這位高姓粉絲限制令,也希望這位高姓粉絲能接受治療,能健康平安。」對於她的行徑無可奈何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