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何6年婚連搬7屋?她打醒柯以柔自欺欺人

柯以柔(左)、郭宗坤(右)2年前幸福光景不再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驚傳遭老公郭宗坤背叛2年,小三正是郭宗坤餐廳內的女員工Moe,柯以柔失控狂哭,自責家庭做了不好的示範,郭宗坤則稱被拍到進出女方家中夜會,他是在樓梯間痛苦睡覺,假學歷也被踢爆挨譙很孬。

資深命理師鍾絲雨對此出手一算,以她最擅長的元辰宮看柯以柔,她點出關鍵原因「在懷第三胎時已經變了」,也就是2年前柯以柔剖腹產第三胎「小檸檬」時,郭宗坤已變心。

元辰宮權威鍾絲雨。(翻攝臉書)7月柯以柔換大房子,累積人生經手過7間房子,數量可觀,鍾絲雨卻點破背後的暗示,「努力維繫婚姻,換大房子是因為『家』的概念,她創造出來的,正是她生活中不斷發生,帶給她同樣的感受,元辰宮可以清晰的看到這部分後,就不會繼續上演欺騙自己的故事。內在的匱乏不是從外面可以獲得的。」

2年前其實也有朋友提醒柯以柔,郭宗坤疑似偷吃,但柯沒能抓到證據,現在2年過去了事跡敗露,鍾絲雨說:「孩子一個一個出生,也無法解決這個根本議題,明白是自己製造分離的幻相。當清晰覺知後,對於離開他剩下的便是尊重和祝福。」建議柯以柔徹底斷開郭宗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