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TM傳奇5冠王AMG駕駛學院同場競飆

從德國空運來台的AMG全速戰隊、最專業的德國原廠教練團隊、於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盡情奔馳,把握最後報名機會,激發內心深處蠢蠢欲動的賽車靈魂。(台灣賓士提供)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從德國空運來台的AMG全速戰隊、最專業的德國原廠教練團隊、於台灣唯一符合FIA規格的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盡情奔馳,讓每一次在台舉辦的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學院都成為台灣車壇最重要的性能盛事。

AMG品牌大使Bernd Schneider(圖中間者)曾於1995、2000、2001、2003、2006年駕駛由AMG所打造的賽車奪得5次DTM德國房車大師賽冠軍。(台灣賓士提供)今年也不例外,除了AMG全速戰隊最大馬力從367匹起跳以外,更將由綠色地獄—紐伯林賽道猛獸Mercedes-AMG GT R領軍,加上Mercedes-AMG GT C Edition 50、Mercedes-AMG GT Roadster兩車型同場現身。

Mercedes-Benz邀請到地表上最了解AMG性能實力的Bernd Schneider一同體驗猛獸極限、感受Mercedes-AMG猛獸最深藏的極致性能。(台灣賓士提供)而在駕駛學院即將舉辦前,更傳出了令人驚喜的消息,目前擔任Mercedes-AMG品牌大使、並曾5次稱霸DTM德國房車大師賽的傳奇車手Bernd Schneider也將同步來台,為2017年AMG Driving Academy駕駛學院添增最大話題。 幸運的學員們將有機會乘坐由專業教練駕駛的Mercedes-AMG車型於大鵬灣賽道盡情奔馳,與5度DTM總冠軍Bernd Schneider同場競飆AMG猛獸。(台灣賓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