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逸民滿50腦衝射一發 陳維齡閃遠不給受孕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維齡、洪百榕首度聯手代言女性私密益生菌「舒密潔」,兩人日前一起進攝影棚拍攝代言廣告,老公帶著小孩來探班,兩對夫妻結婚十多年,感情依然如膠似漆。

陳維齡(左)、洪百榕(右)一起代言私密處用品。(凱薩琳演藝經紀工作室提供)陳維齡小宋逸民8歲,洪百榕也小宋達民12歲,兩人嫁給一對愛美又凍齡的雙胞胎,她們說,妻子把家裡、孩子照顧好,讓老公能無後顧之憂是基本的馭夫技能,2人更在昨日為宋逸民、宋達民的50歲生日辦了一個盛大的餐會,邀請了近百位朋友來參加。但是在顧好家事之餘,又能把自己打理好,這樣老公更不可能有二心,主婦的戰爭不單單拚外在保養,連看不到的地方都要非常完美,更能緊緊抓住老公的心。

兩人共同代言女性私密益生菌「舒密潔」,試用期間成效頗佳,整個人從裡到外都散發著好氣色,讓宋達民不顧老婆大著肚子,時常對著老婆灌迷湯,說老婆是最美孕婦、懷孕變得更有魅力,洪百榕也只能裝傻問:「你想幹嘛?」這讓宋達民被笑稱連孕婦都不放過。

陳維齡也說,老公宋逸民看弟弟在50歲時喜獲三寶,一天到晚想約她「再拚一個」,即使已經用家裡有小孩這個理由再三推託,宋逸民還不肯放棄,說女兒喬妹告訴他「我還想要一個妹妹」,讓她怕「玩出人命」,不敢跟老公獨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