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黛林宣布懷孕!孕肚微凸「和寶寶一起開工」

熊黛林婚後積極做人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熊黛林去年與香港富豪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步入禮堂,晉升為「百億人妻」,近來頻傳她已懷孕的消息,而她的舊愛郭富城不久前才喜得愛女,讓不少粉絲希望她懷孕的消息屬實,今日她終於在微博承認懷孕,並PO出微微凸起的孕肚照。

熊黛林宣布懷孕喜訊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熊黛林夫婦為了求子相當積極,不僅看中醫養生還向朋友求生孩子秘方,日前熊黛林被目擊至香港誠品看育兒書,被爆已懷有三個月身孕,經紀人對此並無正面回應,只說留給她自己回覆。

今日熊黛林在微博PO出工作照,照片中她穿著吊帶褲搭配白色上衣,可以看出肚子微微隆起,她表示:「第一次,和寶寶一起開工,好奇妙的感覺。」開心宣布自己懷孕,讓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恭賀她要當個最美的媽媽。熊黛林(右)的肚子微微隆起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