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捲柯以柔婚變風波 張克帆走出陰霾全靠「她」

柯以柔(左)和老公郭宗坤爆出婚姻觸礁。(資料照,泰迪星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嫁廚師老公郭宗坤,他卻爆出和女員工外遇,整件事鬧得沸沸揚揚,身為2人好友的歌手張克帆日前談到此事,認為「女強男弱」是導火線,卻被網友砲轟失言,張克帆則反擊若惡意毀謗,一定告到底。連日來,張克帆一直無法走出此事陰霾。

張克帆唱紅不少經典歌曲!(翻攝自臉書)

今天早上,有位網友私訊張克帆,讓他連日來低落的情緒因此一掃而空,張克帆用正向態度說:「我想把這帶有極為正面力量的訊息,讓我的朋友感受到。」在徵得對方同意之後,張克帆po出2人對話。

如今,張克帆已經不願意再談論那件令他煩心的事,他懇請大家:「請看到的朋友,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悸動,就一起為這位暖心的小天使祈福!」張克帆還向大家透露,那位暖心的小天使名叫小貝。

《網友寫給張克帆的話》

你好!

克帆哥哥

我是一個白血病患者

我從小喜歡你的歌

你的寂寞轟炸

陪伴了度過四年的化療旅程

人生總友不同的風雨

我想對你說

不要在意那些酸民的嘴

你很棒

歌聲真得很好聽

把心思專注在直得的人或事上面

才不會有遺憾

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個明天

但我珍惜每個今天

祝福你

事事如意

幸福平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