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IG上傳辣照 宣告回歸舞台

女神卡卡日前宣告即將回歸舞台。(美聯社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神卡卡曾在先前推出紀錄片《女神卡卡:五呎二吋》,透露自己長期飽受纖維肌痛症之苦,健康狀況不佳,更一度暫停巡迴演唱會「Joanne World Tour」。日前她在IG上PO出性感辣照,並寫道「回歸屬於我的舞台」,宣告即將繼續巡演,歌迷們看到紛紛留言表示,很高興她的健康狀況好轉。

卡卡在IG上分享性感照,並表示將繼續巡演。(翻攝自IG)先前卡卡坦言身體長期出問題,原先是計畫完成巡演後,將暫別樂壇,調養身心,未料健康狀況每,更因此暫時中止巡演。如今卡卡在自己的IG分享性感照,並表示自己將繼續巡迴演唱,也讓期盼已久的歌迷雀躍不已。

先前坦言身體長期出問題,更曾PO出點滴照,讓歌迷十分擔憂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