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文史貝西淪淫魔 連男記者也被性騷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的性騷醜聞還未平息,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就被男演員踢爆性騷,他試圖以公開出櫃替醜聞止血,沒想到卻面臨更多受害者跳出來指控,據《BuzzFeed News》報導,史貝西不僅染指眾多演員、電影工作人員,還將「狼爪」伸到採訪他的男記者身上。

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性騷醜聞連環爆。(翻攝自網路)
有名匿名男記者爆料,他於2000年初,曾到倫敦劇院訪問史貝西,起初史貝西展現幽默親和的態度,但之後史貝西帶他出去酒吧飲酒時,就開始不安份,「他伸出手來摸我的大腿和下體,我禮貌性地移開他的手,試圖用玩笑化解尷尬。」

當記者想離開,史貝西不讓他走,還不停繼續撫摸他的大腿,記者當下不想將事情鬧大,因為還要寫採訪稿,於是選擇隱忍,但他也指證當時在場的人,每個都看到史貝西的行為,卻全都裝作沒看到。

該名記者也說:「史貝西後來在酒吧外對我怒吼,吼到面紅耳赤、口沬橫飛,只因為我不想和他發生性關係,他還對我放話,說其實我內心是想和他做,但我是一個懦夫。」一連串驚人之舉,也讓記者直呼「不可思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