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E奶波神結婚了!義大利教堂下嫁職棒選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擁有E罩杯美胸的「美國波神」凱特奧普頓(Kate Upton)與美國職棒太空人隊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交往6年,小倆口4日被直擊在義大利教堂甜蜜完婚、互許終身,韋蘭德所屬球隊日前剛贏得美國聯棒大聯盟世界大賽,如今又把眾人心目中的女神娶回家,可說是喜上加喜。

凱特奧普頓擁有E罩杯美胸。(翻攝自《運動畫刊》)據《TMZ》報導,小倆口婚禮相當低調,辦在度假村中的一座古老教堂,規模不大、僅邀請少數的親友參加觀禮,凱特穿上白色婚紗,韋蘭德則著裝黑色合身西裝,兩人不時深情對視,散發出溫馨又浪漫的甜蜜氛圍,羨煞旁人。

24歲的凱特和34歲的韋蘭德在2014年交往後同居,並在今年5月初,在紐約「MET GALA」時尚盛會證實已訂婚,半年後就走入禮堂,進度神速,有不少人揣測凱特帶球嫁,不過消息仍未獲證實。

凱特奧普頓與美國職棒太空人隊強投韋蘭德甜蜜完婚。(翻攝自《TMZ》)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