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泡芙與2歲妹激萌!可愛兔牙神同步根本複製貼上

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上節目人氣飆升。(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劉畊宏近期帶著女兒「小泡芙」參加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小泡芙可愛又貼心的模樣不僅大受觀眾歡迎,就連硬漢陳小春都被融化,日前劉畊宏曬出小泡芙與妹妹「小姍姍」的照片,姐妹倆幾乎一模一樣的可愛長相萌翻眾人。

小泡芙(左)與妹妹可愛模樣相當相像。(翻攝自劉畊宏微博)

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兩女一子,其中4歲的小泡芙與2歲的小姍姍是一家人的掌上明珠,劉畊宏在微博PO出兩姐妹的照片,只見小泡芙小嘴微張似乎在發呆,呆萌模樣相當可愛,而小姍姍則是戴著粉色貓耳頭飾,用手摸著小臉,對鏡頭做出生動表情,跟小公主般的小泡芙相比個性似乎比較活潑,但兩人同樣擁有單眼皮的眼睛和可愛兔寶寶牙,激萌模樣讓劉畊宏自豪的說「我是吃她們的可愛長壯的」,粉絲們看了驚呼兩姐妹根本是複製貼上,表示「我還以為是泡芙換髮型了」,也有人認為她們跟哥哥也長得很像,笑說是「三個不同年齡的三胞胎」。劉畊宏(右一)一家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劉畊宏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