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上iPhone X風潮? 小杰「能用就好」網推爆

小杰表示自己的iPhone 6還能使用,就不需要跟風換新機。(翻攝自小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iPhone X昨日開賣,大批果粉漏夜排隊不辭辛勞也要抱得神機歸,許多藝人更是跟風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到手的iPhone X,但小杰對此風潮有獨到見解,認為東西還能用就好,他的正確價值觀也讓許多網友讚爆。

小杰不跟風買iPhone X,認為東西要物盡其用不浪費。(翻攝自小杰臉書)

iPhone每年新機開賣總會帶起一波風潮,昨(3日)小杰在臉書上發文,有別於其他藝人的曬機文,則是貼出自己用iPhone 6自拍的照片,在文中寫道:「今天開FB看到好多朋友都換了iPhone X,我的感想是...經濟哪有不景氣!」,進而表示東西其實沒壞還能用就好,不需要跟風而去浪費,文章一貼出吸引許多藝人和網友一致贊同,但也有網友留言表示「自我安慰還不是因為自己窮」,釣出小杰親自回覆「不是擁有什麼就表示自己才是有錢的,別被世界操控了。許多藝人留言贊成小杰想法,小杰的好兄弟王子不改幽默風也在文下搞笑回覆。(翻攝自小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