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阿嘎老婆撞臉AV女優 鄉民跪求番號

蔡阿嘎(右)老婆「二伯」(左)長相甜美,卻有網友發現她撞臉AV女優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結合時事拍攝搞笑影片爆紅,去年底晉升為人夫,與初戀女友「二伯」步入禮堂,昨日有網友發現「二伯」與明星撞臉,但對象竟然是某AV女優,讓蔡阿嘎驚呼,「難怪看片的時候覺得好眼熟!」

臉書網友合成二伯與AV女優「姬川優奈」2人的照片做比較,特地私訊告知蔡阿嘎,「我知道這麼說會對您很失禮,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對您本人說,您的老婆真的有明星臉,至於長的像誰我就單刀直入的說了,您的老婆長的像她(姬川優奈)。」還特別註明「希望有助於增加您的滿足。」

菜阿嘎看完哭笑不得,直呼「以後看片會不會覺得怪怪的?」網友也回應:「二伯比較漂亮啦」、「跪求影片番號」、「我喜歡這部」、「二伯在你後面很火「現在回頭還來的及!」網友發現二伯撞臉AV女優,特地私訊蔡阿嘎臉書。(翻攝自臉書)AV女優姬川優奈。(翻攝自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