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黎姿曝凍齡秘訣 首談改名「黎珈而」內幕

黎姿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5歲港星黎姿1985年以電影《開心鬼放暑假》出道,在90年代人氣十分火紅,2008年閃嫁富商馬廷強,轉行發展醫美事業,年初宣布改名為「黎珈而」,昨(2日)露面首談背後原因。

黎姿轉行做醫學美容後,儼然成為商界女強人。(翻攝自微博)黎姿貴氣出席頒獎典禮。(翻攝自微博)黎姿2日貴氣出席頒獎活動,對於被封凍齡女神,她謙虛表示,應該是心態凍齡,「我經常和小朋友去親子班、遊戲班和遊樂場,令我有很多活力,人都變得年輕,感覺很開心,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凍齡了!當然,醫學美容有幫助,但心態最重要。」外界也好奇,經營醫美多年的黎姿,有做過什麼美容療程,她坦言除了整容,什麼療程都會試,因自己是公司的白老鼠,會先試完再推薦給客人。

至於為何想改名「黎珈而」,黎姿透露,因自己的名字在公共場合時常受到關注,加上現在已回歸家庭,所以老公希望改個低調一點的名字。黎姿有「凍齡女神」稱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