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宋大婚眾星雲集 唯獨不見媒人趙寅成

趙寅成、宋仲基和李光洙3人堪稱是演藝圈金三角。(翻攝自TVREPORT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堪稱是演藝圈金三角趙寅成、宋仲基和李光洙,3人友誼深厚,但日前雙宋大婚卻獨缺趙寅成始終沒出現,從進場到大合照都未見其身影。有粉絲為了看趙寅成豪砸3600美金(約台幣10萬元)飛來韓國,卻連人影都沒見到,撲了個空。

雙宋大婚眾星雲集,獨缺趙寅成未現身。(翻攝自Naver)因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的宋仲基和宋慧喬上月31日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,婚禮當天眾星雲集,彷彿是星光大道。有眼尖的粉絲發現,為兩人牽線的趙寅成並未現身婚禮。有粉絲砸下3600美金(大約台幣10萬元)買商務艙機票飛到韓國為了見趙寅成一面卻沒見到本人。不過據了解賓客名單中有他的名字,可能是為了避開媒體走祕密通道或後門進入會場。

粉絲為見趙寅成砸下3600美金(約台幣10萬元),飛到韓國卻沒見到本人。(翻攝自mydaily)曾因合作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和喬妹傳緋聞的趙寅成,原先是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的屬意人選,但檔期喬不攏而婉拒,轉而推薦宋仲基,意外促成雙宋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