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狂衝浪變黑碳 被公司下達「美白令」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吳汶芳過去以歌曲《孤獨的總和》一炮而紅,清澈純淨的聲線令人印象深刻,時隔兩年她將發新輯,這次逆著來,先舉辦4場「美好」Live巡迴演唱會,加碼演唱新專輯曲目,讓歌迷票選決定她的主打歌,吳汶芳興奮說:「真的好期待!」

吳汶芳聲音清亮,睽違兩年將發新輯。(福茂唱片提供)這一年多來,吳汶芳除了創作外,也不停加強「Live」的磨鍊與經驗,這次在推出新專輯前夕,也將舉辦Live巡演,讓同時忙著錄音的她蠟燭兩頭繞,「這次的心情不是緊張,完全是期待,很期待表演給大家看!」也會選唱以前較少演唱的歌,勢必要讓歌迷耳朵懷孕。

吳汶芳因衝浪曬黑,遭公司下令美白。(福茂唱片提供)熱愛衝浪的她,日前也被公司同事發現越變越黑,「妳的聲音和歌曲這麼有靈氣,人一站出來竟然這麼黑,這搭嗎?!」下令要吳汶芳展開「美白計劃」,她只好開始積極美白,連跟朋友去海邊,也戴上帽子、口罩和穿長袖、長褲,讓她忍不住望海興嘆:「人家到海邊都是網美,我則是歐巴桑,包很緊!」

吳汶芳「美好」Live巡迴演唱會,將於11月4日中午12:00開售,詳情請洽iNDIEVOX及博客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