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髦女孩咬一口粉嫩兔兔 包款變身下午茶小點

台北W飯店與德國時尚品牌MCM聯名,此為白巧克力杏仁兔子馬卡龍,兔兔的腳底是令人感到幸福的杏仁糖。(台北W飯店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下午茶這樣吃,讓你成為社群的食尚領袖!台北W飯店攜手來自德國的前衛時尚品牌MCM,打造話題十足的「迷艷忘返」雙人下午茶套組。即日起至12月31日,每日下午2點半至5點半在31樓紫艷酒吧限量提供,每套1,800+10%,含10款甜鹹點、2人份茶飲、咖啡無限暢飲及4杯精選調酒。

迷你的「紅茶零錢包」,選用台東有機紅烏龍茶融入磅蛋糕中,外層是印上可愛兔子圖騰的白巧克力。(台北W飯店提供)來自德國的前衛品牌 MCM將秋天的簡約純淨融入今年秋冬新品,以柔和色彩與精細迷彩搭配MCM經典圖騰,並加入尼龍、鉚釘與軟呢元素增添優雅風采,替足跡遍布全球的時尚旅人設計經典前衛包款。台北W飯店行政主廚馬喬許 (Joshua Marshall) 及甜點師何玉梅將這些新品特色融入「迷艷忘返」雙人下午茶甜點之中,運用淡雅酒紅色、綠色及大地色系以及品牌經典圖騰,巧妙創作出白巧克力杏仁兔子馬卡龍、焦糖杏仁奶油行李箱、紅茶零錢包、金牌法芙娜咖啡奶油生巧克力等時尚單品,每款都是令人驚艷的精巧甜點。

台北W飯店xMCM推出「迷艷忘返」雙人下午茶組,多款恍如飾品配件的小點躍上下午茶餐桌。(台北W飯店提供)紫艷中餐廳米其林主廚鄔海明也從此次MCM秋冬新品汲取靈感,將簡約時尚卻不失貴氣的元素融入下午茶的特色中點,打造紅麴蝦餃、竹炭龍斑餃、紫艷鴨堡等精緻點心,時髦輕巧的可愛造型,勢必成為時髦女孩之間下一波熱門IG打卡主題。焦糖杏仁奶油行李箱,以焦糖杏仁奶油和MCM品牌經典圖騰打造,紮實鬆軟的口感和香甜不膩的氣息,為秋冬添上一抹甜。(台北W飯店提供)金牌法芙娜咖啡奶油生巧克力,將咖啡融入生巧克力之中,滑順綿密的口感濃縮在舌尖。(台北W飯店提供)各式甜點在餐盤上,譜寫秋日的時尚色調與甜蜜食感。(記者凃盈如攝)巧克力兔仔包,以口感紮實的饅頭皮包入香滑巧克力內餡,圓滾滾的兔子造型充份展現時尚童趣。(台北W飯店提供)紅麴蝦餃,將天然紅麴揉入蝦餃皮,包入滿滿的蝦仁,加入貢菜增添爽脆口感。蒸熟後形成晶瑩剔透的酒紅色蝦餃皮,放上一片金箔,華麗高貴。(台北W飯店提供)紫艷鴨堡,在嚐遍甜食後,以鹹香口感的平衡味蕾。內餡夾入紫艷招牌片皮鴨和炸腐皮,淋上自製蜜汁醬料。(台北W飯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