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達斯汀霍夫曼涉性騷擾 第二名受害者出面

奧斯卡影帝霍夫曼涉及性騷擾案件,昔日受害者紛紛出面指控。(路透)奧斯卡影帝霍夫曼涉及性騷擾案件,昔日受害者紛紛出面指控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年80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(Dustin Hoffman),驚爆曾對當時年僅17歲的實習製作助理杭特(Anna Graham Hunter)伸狼爪、開黃腔後,近期熱播電視劇《世紀天才》(Genius)女監製蓋特西歐尼斯(Wendy Riss Gatsiounis)也透露曾遭達斯汀霍夫曼「求歡」,還邀請共赴酒店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編劇蓋特西歐尼斯透露,在1991年她僅20歲時,舞台劇劇本《A Darker Purpose》被當年53歲的達斯汀霍夫曼相中,想要拍成電影。

但當她與達斯汀霍夫曼開會時,卻被問:「在開始之前,我要問妳一個問題,你有沒有跟40歲以上的男人上過床?」蓋特西歐尼斯當時僅笑笑的迴避問題,但達斯汀霍夫曼仍不放棄,張開雙臂要求她「探索」他的身體,最後還邀她進酒店,但遭到拒絕。

被拒絕之後達斯汀霍夫曼透過友人,同時也是《窈窕淑男》(Tootsie)的編劇席斯格(Murray Schisgal)告訴蓋特西歐尼斯,「我們對你的劇本其實根本沒興趣」。

雖達斯汀霍夫曼有對較早爆出的杭特性騷擾事件了表歉意,但卻未針對第二位出面被害人說詞表達任何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