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席琳娜疑復合小賈 用餐、騎腳踏車「黏TT」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席琳娜日前被目擊和前任小賈斯汀在洛杉磯一起共進早餐,兩人有說有笑,昔日小情侶恩愛場景再現,也讓外界好奇席琳娜男友威肯如何看待此事,但據《時人》雜誌報導,席琳娜和威肯早分手,結束短短10個月戀情。

席琳娜(右)和小賈斯汀被目擊騎腳踏車閒晃,疑似舊情復燃。(翻攝《E! online》)據《E! online》報導,席琳娜和小賈這幾天不僅回到同個別墅共度週末,還一同上教堂、用餐,席琳娜也被拍到甜笑頭靠在小賈肩上,疑舊情復燃;周三兩人更騎腳踏車在城中閒晃,目擊者表示,小賈先扶著席琳娜騎上腳踏車,非常紳士,隨後小賈邊騎邊搞笑、唱歌,把跟在後頭的席琳娜逗得笑不停。

消息人士透露,小賈愛著、尊重席琳娜,目前只希望席琳娜快樂,因為席琳娜是個脆弱的女人,小賈想好好陪在她身邊,陪著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