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柱赫今早出殯 女友憔悴淚別摯愛

金柱赫今出殯,許多演藝圈好友前來送行。(翻攝自Dispatch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柱赫周一在首爾發生重大車禍,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享年45歲,震驚南韓演藝圈,今天是金柱赫告別式,許多南韓藝人都神情哀戚前來致意,小17歲女友李裕英則是始終憔悴,淚流滿面守在摯愛身旁。

南韓演員金柱赫因車禍意外離世,於今日早上10點出殯。(翻攝自news01)金柱赫於今上午10點出殯,骨灰將安置在忠清南道瑞山市家族墓園,長眠在演員父親金茂生身邊,許多演藝圈好友包含黃正民、李準基、文瑾瑩都來送他最後一程,女友李裕英則是低頭不斷哭泣,仍無法接受愛人的突然離開,模樣令人心疼;金柱赫在南韓藝界作品不少,為了哀悼他,許多即將上映的作品都取消了發布會與紅毯儀式,第38屆青龍電影節的按手印儀式,也全面取消。金柱赫女友李裕英面容憔悴,低頭淚別摯愛。(翻攝自news01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