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廚師老公禿頭有小三 他納悶「長得醜不能娶美女?」

柯以柔與郭宗坤(右)陷入婚姻危機。(資料照,泰迪星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因廚師老公郭宗坤被爆偷吃,6年婚姻岌岌可危,有不少人替柯以柔抱屈,認為「禿頭的人還可以有小三」,暗指郭宗坤外貌不佳,此說法讓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很有意見。

台客名嘴說:「這年頭,長得醜就不能娶美女了嗎?」他認為,柯以柔老公劈腿,到底關誰屁事,「下面留言一句比一句狠,長那麼醜,娶柯以柔都過份了,還能劈腿!」他很納悶,哪條道德規範,「醜的人,沒資格交美女,不能劈腿。」

羅友志始終相信,2個人能在一起,沒有強姦、沒有誘拐,就是歡喜相愛,「你們誰娶過柯以柔、誰嫁過柯以柔老公」,在眾人評頭論足謾罵的同時,台客名嘴只想說一句話:「回去看自己老婆,轉頭看看自己老公,管好自己的,再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