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婚姻有問題被斷章取義 張克帆:男人偷吃就是王八蛋

柯以柔(右)、郭宗坤被爆婚姻岌岌可危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閃嫁廚師郭宗坤,昨驚爆郭宗坤和女員工Moe關係匪淺,不但出國同住一間房間,還2週過夜3次畫面,柯以柔崩潰痛哭,藝人張克帆則被媒體指他認為「女強男弱導致,柯以柔也有責任」,對此,張克帆透過直播否認此一說法,強調被斷章取義。

有媒體昨報導,張克帆表示婚姻的事2人都有責任,「以柔比較強勢,小郭是小男人,到一定程度就會反彈」,有一段失敗婚姻「最美麗歐巴桑」陳美鳳卻不以為然,認為女人如果太強,男人就會說很有壓力。

張克帆昨晚深夜透過直播,認為自己的說法被媒體斷章取義。(翻攝自張克帆臉書)

對此,張克帆昨晚深夜特別在直播中,強調媒體說他表示男人偷吃就是因為婚姻有問題,根本是「斷章取義」,他表示,不管婚姻是不是老婆很兇,但男人偷吃就是不應該,就是王八蛋,「但目前沒有辦法確定郭宗坤偷吃,至少他現在還在極力挽回、解釋。」

張克帆的說法是,婚姻的任一方,都不應該劈腿、偷吃,「大家應該留給柯以柔和郭宗坤一點私人空間,讓2人可以坐下來談談」,他也藉直播向郭宗坤喊話:「若你有甚麼,應該出來面對,把話一次說清楚。」張克帆也認為,如果有不對,就該好好認錯、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