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2個新娘!章子怡「撞色」宋慧喬 挨批高調無知

章子怡(中)率先公開與宋慧喬(右)、宋仲基(左)在婚禮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章子怡10月31日獲邀參加雙宋婚宴,她帶著祝福的心前往,但行為舉止及服飾,讓南韓網友傻眼。

章子怡(右)在禮禮前,就搶頭香公開與新郎宋仲基(左)的合照,被批太高調。(翻攝自微博)章子怡以一襲黑白幾何圖形過膝洋裝搭配白色大衣,亮麗出席雙宋婚宴,她搶頭香在微博公開與新郎宋仲基的合照,儀式結束後,直接公開與雙宋的正面合照,被網友狠批太高調。

章子怡穿白大衣參加婚禮,與新娘宋慧喬撞色,被指不注重禮儀。(翻攝自微博)最讓網友火大的是,章子怡竟穿白色大衣出席婚禮,由於南韓人相當注重婚禮服飾,會盡量避免與新娘穿白色,加上在國際禮儀中,白色象徵純潔,屬於新娘的顏色,當日賓客,也都以黑或深色服裝為主,章子怡卻一派獨行穿了白色大衣,被指有失禮儀,賓客與新人拍大合照時,她也緊貼在宋仲基身旁,遠看相當顯眼,猶如有2個新娘,此舉被韓網友狠批「章子怡真的很沒有禮貌」、「看起來不像故意的,反倒像是無知」,韓媒則以「可能是文化差異,在中國並沒有這樣的禁忌」緩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