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好幸福!宅男女神「求共用」月老紅線

蕭煌奇(右)唱片記者會,安心亞站台送紅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蕭煌奇近日推出新專輯《人生我敬你一杯》,這次選在不惑之年推出新專輯,他特別將許多人生閱歷濃縮在音樂中。不過一直都忙著歌唱事業的他,也透露已經和公司請好兩年長假,想充電去各國走走,讓心境更加開闊。

新專輯中找來安心亞對唱,她昨天也現身記者會站台,帶來特別準備的龍山寺紅線。安心亞笑著說:「我求了七七四十九天,超級粗的紅線,希望你每天都要戴著,用完要還我,因為我也單身。」讓蕭煌奇也忍不住笑出來。這次推出新專輯後,蕭煌奇也透露將放兩年長假,但他不忘安慰粉絲的說:「時間很快啦!我沒有說不做商演,唱歌這件事很簡單,做音樂就比較難。」承諾很快就會回歸。

蕭煌奇近日推出新專輯《人生我敬你一杯》,透露已請好兩年長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