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女指控!成龍好萊塢成名作導演強迫口交當面尻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性騷擾風暴吹不停,曾和成龍合作好萊塢賣座系列《尖峰時刻》的導演布萊特雷納,日前才被爆曾在片場性騷擾在電影《X戰警:天啟》中飾演「靈蝶」的女星奧莉維亞曼恩,在她面前手淫,事件昨天持續發酵,共有6名女星指控他。

布萊特雷納(右)和成龍合作《尖峰時刻》,讓成龍在好萊塢站穩腳步。(翻攝自IMDB)37歲的奧莉維亞曼恩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訪問時透露,布萊特雷納於2004年當著她的面前打手槍:「在我想到怎麼逃走之前,他已經結束了。」而布萊特雷納過去曾表示自己「跟奧莉維亞曼恩約會過」,看來並非他講得如此輕鬆。

還有43歲、曾參與電影《異種》的加拿大女星娜塔莎·韓絲翠也在受訪問時出,90年代初期曾被布萊特雷納「用武力脅迫」,強迫她口交,當時她僅19歲。曾演出《神鬼交鋒》的美國女星潔米雷紐曼也指控雷納,2005年時繪聲繪影形容自己有多想要她口交,更秀出39張前女友的裸照。

「靈蝶」奧莉維亞曼恩指控布萊特雷納當面對她打手槍。(翻攝自IG)女星凱瑟琳湯也稱自己是受害者,她說2005年到一位明星於洛杉磯的家參與派對,因此認識雷納,當天他還尾隨她進入浴室。最後凱瑟琳將電話號碼給他,才能脫身,沒想到後來被他電話騷擾長達6個月。

加拿大女星娜塔莎·韓絲翠以《異種》系列成名。(翻攝自IMD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