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替丁噹甜開徵友條件 黃少谷自己卻GG了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黃少谷以本名發新專輯《未來》,第二波主打歌《光合作用》找來好友丁噹合唱,她除了二話不說馬上答應,還無酬獻唱,錄唱時更化身導師,教黃少谷許多歌唱技巧,讓黃少谷不停讚她:「丁噹真的是唱功達到神等級的歌手!」

黃少谷(右)和丁噹在MV中互動親密。(喜歡音樂提供)黃少谷和丁噹認識十多年,一直盼望能有一首屬於他們的「友誼情歌」,今年也終於實現願望;黃少谷透露第一個詞曲版本完成時,卻慘遭丁噹退回,直指他:「太含蓄了,要甜蜜熱戀一點啦!」

黃少谷(左)和丁噹是十多年的舊識。(喜歡音樂提供)此外,拍攝MV時,2人必須呈現像是情侶般的互動,被問到都那麼熟了會不會笑場?黃少谷笑說以前就曾和丁噹比賽對看,也羞認丁噹眼睛太會放電,導致他每次比賽都笑場;2人更在MV中一起做三明治跟沙拉、互餵食對方、一起跳舞等,甜蜜指數滿點。

黃少谷也笑喊要幫丁噹開3個徵友條件,分別是有肩膀、夠體貼,最重要的是還要會做菜,不過話才剛說完,黃少谷就忍不住自嘲:「本人的肩膀還在努力當中,無法申請啦!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