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崩哭對質小三 老公惱羞怒罵對話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閃嫁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,但夫妻倆不斷被爆料貌合神離,現又再度被爆婚變;柯以柔指控郭偷吃自家餐廳女員工,不僅回她家過夜,甚至大搖大擺帶著小三出國,柯在看到關鍵證據後,當場崩潰痛哭,帶著老母與老公和小三對質。柯以柔跟郭宗坤傳婚變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郭宗坤宣稱獨自出國,卻被直擊帶著小三返台,柯以柔比對關鍵照片、影片,才發現老公2年前就曾被爆料偷吃同一人,她氣到登門質問小三,當場撂話「如果妳真的沒問題,可以給我看護照嗎?我想知道是不是他每次出差妳都在」,小三還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。

最後郭宗坤看態勢無法收拾,只好示意小三回家拿護照,結果小三拿的竟是郭本人的護照,與郭自稱分居3個月來睡車上、小三公寓頂樓,甚至蹲坐在樓梯間徹夜痛哭的說法不符;柯以柔當場崩潰哭喊「你的護照為何在她房裡?」反而招來老公怒罵「難道這麼重要的東西我要放在店裡嗎!」也稱得上是頗為離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