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市長綠營五虎將辯論成局! 陳雅琳備戰開撕

陳雅琳早在3月開始備戰,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確定成局。(壹電視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018大選前哨戰開打,壹電視早在3月開始備戰,積極籌劃並推出「港都風雲—高雄市長爭霸戰」特別報導,民進黨目前有5名現任立委可能投入黨內初選,並與壹電視簽下了首場辯論同意書,辯論會訂於本月25日下午2點至4點舉行,包括劉世芳、陳其邁、管碧玲、趙天麟及林岱樺確定出席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會,5位參選人與壹電視簽下同意書後,由於有人要求必須與跟民進黨中央協調出適當時間,黨中央認為可以等到全代會召開之後,至於是否要再等到黨內初選正式開始再辯論,由於多數參選人希望在這之前有更多理性辯論的機會,好讓選民了解參選人的理念與政策,因此透過協調,5人都同意在本月25日展開首場辯論。

為讓民眾更了解每位參選人的政策理念與人格特質,壹電視從3月開始進行「港都風雲—高雄市長爭霸戰」特別報導,第一階段在陳雅琳主持的《十點上新聞》播出,以每天1集的方式,讓5位參選人各自闡述理念,並透過壹電視資深記者貼身採訪與競選活動的紀錄做深度報導,還有快問快答單元,幽默趣味又兼具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