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夫偷腥鬼扯 六大金句讓網友驚呆

柯以柔(右)與郭宗坤傳婚變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豪乳「水果妹」柯以柔嫁給富二代廚師郭宗坤,誕下3位兒女,昨被媒體踢爆6年婚姻情變,老公郭宗坤和女員工Moe關係匪淺,一同出國還同住一間房間,柯以柔聽到風聲本不願相信,但有相片佐證下,柯以柔氣到立刻回台對質腥夫和小三,不過郭宗坤對媒體否認偷吃,表示是因夫妻倆理念不合,暫時分居。

郭宗坤分居柯以柔,被拍到出入小三家過夜,不過郭宗坤對媒體種種反駁說法皆不合常理,眾網友也不埋單,認為郭宗坤根本在鬼扯,甚至說出:「柯以柔根本沒有照顧過我,我衣服都自己洗。」證實婚姻不和,網友覺得這樣的說法很可笑,直回「很多人的衣服都自己洗呀」。

網友對郭宗坤接受媒體的回應,整理出六大鬼扯神句,「如果真的有什麼 那直接就是在台灣就開房間了啦」、「(女員工M)會有多難過,(M)她媽媽會有多難過」、「樓頂躺著睡覺也可以,有時候在樓梯上趴著」、「她根本沒有照顧過我,我衣服都自己洗」、「我不可能上去人家家裡面,最多就是搬...搬東西」、「害到的是我的店、我的人、我的所有一切事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