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寬鬆裙裝亮相晚宴 宋慧喬凸肚現形飄孕味

宋慧喬(右)、宋仲基(左)昨浪漫完婚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昨與宋仲基浪漫步紅毯,婚禮結束後,在酒店內舉行晚宴,她身穿白色洋裝與賓客合照,寬鬆的剪裁設計巧妙遮肚,遭外界揣測是否已懷孕?

宋慧喬(右)身穿Dior百萬婚紗閃嫁宋仲基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宋慧喬9月與宋仲基赴巴黎度假,當時被網友捕捉到,身穿寬鬆大衣,側面驚見小腹微凸,引發懷孕傳聞,宋慧喬經紀公司發現後,罕見傳訊請PO照的粉絲刪照,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讓懷孕傳聞甚囂塵上。宋慧喬(右)9月與宋仲基(中)赴巴黎度假,被網友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畫面,引發懷孕傳聞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晚宴結束後,宋慧喬(左)開心與親友揮手道別。(擷取自秒拍)宋慧喬昨晚身穿白色素雅洋裝亮相晚宴,與眾賓客玩得十分盡興,結束派對後,她與老公宋仲基在門口親友們揮手道別,今有賓客在網路上公開與宋慧喬的合照,眼尖網友發現,宋慧喬的衣著寬鬆,且腹部微凸,腰部也比先前還粗,整個人散發出濃濃孕味,但也有人認為,她腳上還穿高根鞋,以此推斷應尚未有懷孕。宋慧喬(左)與賓客合照,寬鬆洋裝加上微凸腹部,被指懷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