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雅雯封后壓力爆表 暴瘦思父淚崩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科金曲歌后曹雅雯將推出新專輯《感謝》,她這次包辦5首歌的詞曲創作,「雖然得到金曲獎的肯定,但我還要更加努力、精進,才能不負大家期望。」在錄音室唱到要給爸媽的歌一度哽咽卡關,導致錄音數度暫停。

曹雅雯今年奪下台語歌后,11月要推出全新專輯《感謝》。(時代創藝提供)她是家中的獨生女,這幾年都在台北打拚,尤其在台南的爸爸前年生了場大病,更是讓曹雅雯感到心疼,她平常不會把愛給掛在嘴邊,這次希望透過歌聲傳達情感,「家人是我最強大的後盾,真的很感謝!」

她拿獎後壓力不少,最近靠了有氧運動瘦了5公斤,更為了新專輯交出多首創作,她在錄音過程中,親筆寫下了錄製每一首歌曲的心情,並放在歌詞本中,要延續上一張專輯中的手寫文字,帶給歌迷溫度。曹雅雯拍攝新歌MV,在現場難過淚崩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