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姦鐵證曝光 柯以柔崩潰痛哭鐵了心離婚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閃嫁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,但夫妻倆不斷被爆料貌合神離,今又再度被爆婚變;據週刊報導,郭宗坤背著柯以柔,與餐廳員工交往,郭還被抓包與小三「Moe」過夜,郭在2年前就曾被爆料偷吃「Moe」,柯還氣到質問老公,但他矢口否認。柯以柔(右)與郭宗坤傳婚變。(資料照,公視提供)

據柯以柔友人透露,柯在7月搬家,當時郭吵著要在新房弄一間工作室,遭柯拒絕後,郭就憤而離家,至今已分居3個月;這次老公被爆偷吃,柯原本不敢置信,直到看到抓姦照片和影片,當場崩潰痛哭,氣憤奔至店裡質問郭。

其實郭長期以來,在這段婚姻都有女強男弱的自卑感,常跟朋友抱怨柯太強勢、嫌他不會賺錢,於是向外發展似乎就變成不可逆的悲劇;在分居3個月期間,郭也曾向柯表態「乾脆簽一簽(指辦離婚手續)」。

據悉,偷吃鐵證曝光後,郭奪命連環call,想向柯認錯求饒,但柯在氣頭上,加上這次她鐵了心,將離婚列入選項,因此郭至今都找不到柯,尤其他在離家出走前「裝會」,負氣把鑰匙留在家裡,現在就算想回家也不得其門而入,連小孩都見不到。

對此,柯以柔經紀人回應,柯目前情緒「非常不好」,暫時不會公開露面,也不會再回應媒體,至於小孩還太小,不清楚爸爸、媽媽的事,但坦言她這次真的氣到了,是否離婚要等她冷靜下來再說。

郭宗坤則堅持對方真的只是員工,否認外遇,並對媒體表示沒有離婚想法,但坦承兩人因小孩教育方式與金錢規劃想法不同,才會與柯以柔分居,先各自冷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