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樣情!徐乃麟投資豪宅爽賺 周董鄰居卻賠成這樣...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日前錄節目時因對著唐從聖連環飆國罵,而引發軒然大波,該集節目播出收視率卻沒罵出新高,反而流失約6萬人收看,不過他今年其實已靠投資房地產賺了不少,6月售出內湖「元大之星」豪宅獲利約2000萬,反觀外傳周杰倫買的兩戶「尚華仁愛」,則有鄰居慘賠2253萬元脫手。徐乃麟投資房地產有方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《聯合晚報》報導,據德天國際地產顧研部調查,今年台北市豪宅歷次交易明細中,最賺錢的豪宅前三名之一,就是徐乃麟和于美人都曾投資的內湖知名豪宅「元大之星」,今年6月售出2人分別獲利約2000萬、5000萬;德天也指出,賠錢豪宅的第三名則是位於大安區的「尚華仁愛」,今年6月有屋主賠了2253萬脫手,也是外傳周杰倫當年砸2億、以媽媽名義買下的豪宅之一。德天國際地產顧研部指出周董位於大安區的豪宅,有屋主慘賠千萬出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