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郭書瑤分手金陽 無縫接軌以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7歲「瑤瑤」郭書瑤才被爆出5月與金陽分手,4年戀情破局,日前又被直擊與「SpeXial」前成員、小她6歲的以綸在首爾東大門十指交尬,看來戀情發展得頗為勃發;郭書瑤爽快承認2人一起赴韓,雖定義他是「閨密」,但稱未來「順其自然」,沒把話說死。

郭書瑤出席兒童醫療關懷計畫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郭書瑤在接連被爆與金陽分手、無縫接軌以綸後,今首度在台公開露面,出席3M公益活動;對於以綸,她終於鬆口兩人關係是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,也承認一直都很欣賞以綸,「還是喜歡有才華的人,滿會跳舞的、對音樂滿⋯⋯有他很多的優點,我就是喜歡有能力跟認真的男生。」

但一問她東大門牽手懸案,郭書瑤一秒微變臉澄清「沒有牽手,我是拉他的手」,新聞曝光後,以綸還在她旁邊,2人相視而笑;她說不知為何對以綸容忍度很高,像是第一次見面,以綸就用手指沾自己口水,再挖她耳朵,頗為幼稚,但她卻不會因此生氣。

郭書瑤出席兒童醫療關懷計畫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至於外傳她與金陽分手是因為以綸介入,郭書瑤也撇清「根本沒有關係」,她與金陽分手後並沒有不歡而散,仍維持3、5天聯絡一次的頻率,她和以綸牽手照曝光後,和金陽還有互傳訊息,「他沒有難過,但他講的話我不好說」。

此外,以綸被爆展開追求攻勢,讓郭書瑤難以招架,但以綸又被指很花心,瑤瑤則說不會被這些耳語影響,「其實我們拍戲就還不錯,最近比較密切的聯絡,給我們一點空間嘛,被你們問完還有發展的空間嗎」、「未來的事很難說,但你們再繼續問下去就沒有發展的空間,人家畢竟是男偶像耶」,最後更求饒「讓我有一點選擇權好不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