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白紗濕身落海 全身過敏起紅疹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孫燕姿近日推出新專輯,可說是費盡千辛萬苦,繼上次颱風夜還在公園狂舞。這次的《我很愉快》,孫燕姿不只要演出瘋狂的樣子,還要長時間泡在海水裡,導致過敏起疹子好幾個星期,為新歌奉獻也不喊苦。

孫燕姿為MV穿白紗泡海水。(環球提供)拍攝的前一晚,孫燕姿興奮到睡不著。她表示,「這支MV是新專輯的第一個拍攝工作,前一天從晚上10點睡到凌晨1點就醒了,興奮到完全睡不著,就直接開工了。」沒想到拍攝當天直逼39度的高溫,其中一場落水戲也親自上陣,全身浸泡在海水裡。因為浸泡太久,導致全身過敏起疹子,不過她完全沒有喊苦,收工後還穿著濕答答的衣服,與工作人員開心自拍。

孫燕姿為MV穿白紗泡海水。(環球提供)由於MV採黑白呈現,孫燕姿也首度挑戰較重的眼妝,想給粉絲不一樣的感受。這次來台拍攝,剛好都遇到高溫的豔陽天,連續兩天近24小時的拍攝,將歇斯底里的情緒,竭盡所能發揮得淋漓盡致。由於孫燕姿腦海中已經預演過多次,演技大爆發的她表示,「要表現魂不守舍,極致崩潰到呆滯的狀態,其實還滿適合我的,因為對我來說瘋狂比正常容易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